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杰佣〕猫和玫瑰的爱情(ABO)

*是单向暗恋→双向暗恋
*杰克和小奈布的第一次见面w
*因为不会放链接所以前文戳头像或者tag都可以x




二.

    令杰克郁闷的是,虽然他和其他人都换了班(还收到了厂长的白眼),但是仍旧没有见到那个新来的求生者。他的队友都扑街了好几轮也没有看到他。

    不是说那个佣兵特别喜欢溜监管者吗?杰克瘫在自己的扶手椅上郁闷地想,疑惑的同时内心也有一种隐秘的失落。天色已经很晚了,收到逃脱开始提示的杰克微妙地叹了口气,懒洋洋地站起身,扶正了自己的帽子,整理了一下指刀。因为最近参与监管频繁,所以他决定尽快结束这一局然后回来睡觉。

    正在杰克漫无目的地在红教堂边上的空地闲逛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在远处一闪而过。

    杰克想了想,那个白色身影似乎是艾米丽小姐。正当他打算开启技能追上去的时候,突然被另一个求生者叫住了:

    “你是新的监管者吗?我以前似乎没有见过你。”

    杰克朝着说话者的方向看去,眼前的人穿着兜帽衫,看上去年纪不大,正对着杰克所在的方向。那晚月色很亮,亮到杰克足够看清他隐藏在兜帽下的面容和蔚蓝色的眼眸里令人无法忽略的似笑非笑的骄傲。

    “有兴趣来比试一下吗?好久没有遇到你这么有趣的监管者了。最近其他监管者都不理我了,真让人伤脑筋。”

    果然很有趣。杰克隐藏在面具之下的唇角不自觉地扬起微小的弧度。强烈的好奇掩盖了监管带来的疲惫,看着奈布的神情,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在心底悄然滋长。

    “在下监管者杰克。”杰克朝着奈布微微鞠了一躬,姿态优雅就像几个世纪前的贵族绅士。“那么,如您所愿,奈布·萨贝达先生。”

    于是那个第一次见面的晚上,杰克和奈布就在红教堂边绕了一圈又一圈,偶尔杰克也会被奈布放下的板子砸到,但是明明有好几次他已经追到了指刀的攻击范围之内却没有下手,杰克也说不清这是为什么。

    好吧,反正厂长不也是看着园丁拆他的椅子么,输了也不差这一回。杰克一边想着,没有注意到求生者已经打开了大门而且跑了三个。

    “再见了,杰克先生。”等杰克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奈布带到了地窖。“你追得很快呢,我都快用上全力了。”奈布站在地窖口说,但是因为他略低着头让杰克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在跳下去的一瞬,奈布朝杰克笑了笑。

    “那么就下次再见了。”

    杰克借着月光看到了奈布最后那个意味不明的微笑。明明是笑,眼底却带着悲哀。杰克愣愣地走回自己的房间,其他监管者跟他打招呼他都没有理睬(其实是没注意),倒把裘克他们吓了一跳,聚在一起小声议论着杰克是不是又吃错药了(第一次觉得他吃错药是因为他主动要求参与监管)。

    杰克摘下帽子和指刀,坐在扶手椅上,手指无节奏地敲击着扶手。然后他似乎想到什么似的慢慢抚上了心脏的位置,那里似乎被滋长出的藤蔓缠绕收紧。

    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奇妙的感觉。



【奈布的悲伤是因为想起来了以前当佣兵时候的事】

【啊,杰克大概是对小奈布一见钟情了呢w】

【莫名感觉自己第一次这么勤快x】

评论(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