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存个脑洞,占tag致歉

大约是因为歌单排序太随性的脑洞产物吧qwq

第一篇是〔王喻〕你好。再见。
(王杰希视角)
推荐配合食用BGM宋冬野-安和桥

第二篇是〔王喻〕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喻文州视角)
推荐配合食用BGM胡夏-伤心童话

大概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公开之后很久,两个人都退役了。有一天喻文州突然从王杰希家搬走了之后的事情。

还在纠结是不是不该写刀。。。
我写王喻好像都是刀,大眼爸爸和喻队怕是要打死我/顶锅盖逃跑【但是莫名感觉我的刀子都特别适合王喻orz。。。】

写完就删【所以这个就是找人催我写文的。。。(bushi)】
再一次,占tag致歉/鞠躬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