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震惊!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


七夕百fo点文.._:(´_`」 ∠):_ ...

好吧好吧,反正开学了,债多不压身【不我到底在说什么。】
总之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w

评论区cp+梗or设定,我有的cp不是很擅长还要磨一磨emmmm【还有我是个清水写手/顶锅盖跑】
tag不打了因为那样会多很多点文对吧【其实我这种咸鱼也没那么多人会点我的文_(:ι」∠)_】



最后 @李子
都是↑这个人为了让我点(kai)文(che)不择手段哼唧,我还欠点文没还完呢!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