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七夕节你收到对象的拥抱了吗#

*深夜七夕狗粮一波

*空间看到的图,侵删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身高网上找的,不对请告知纠正√

*联盟cp掉落【肖戴/韩张/王车/邱宋/刘卢】

PS刘卢里夹带一句话喻黄,无tag注意避雷,其他cp自由心证^_^

*PS,车前子原名车苢设定来自@笑笙修 太太,已得到授权(〃'▽'〃)

*故事发生时间可能都不在七夕 ̄  ̄)σ

*觉得我写得不好请私信或评论区,我尽量改,但先说一句不接受撕x

*如果可以那么请继续(๑•̀ᄇ•́)و












#肖戴的场合#

肖时钦身高180,戴妍琦身高162

    不管什么样的女孩子,都是有一颗少女心的。就像拉着队长一起过儿童节的我们的戴妍琦小魔女。

    手里拿着两只那么大圆筒回来的肖时钦看着在游乐园里蹦蹦跳跳的戴妍琦无奈而宠溺地笑了笑。他和戴妍琦的关系还没有确定。他喜欢戴妍琦,但是并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他。在这种事情面前,什么战术大师完全派不上用场。肖时钦想了想,觉得王杰希说的对,虽然听起来很扯。

    “今天天时地利人和,宜告白。”

    看着王杰希一本正经发过来的话,肖时钦有些无奈。这些人真是够为他操心的,叶修张佳乐他们出(xia)主(nao)意(teng)不说,连王杰希都跑过来给他算命了。

    不过,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试一试呢?

    “队长?你刚才在想什么这么入神,冰淇淋都快化了。”

    肖时钦吓了一跳,试图掩饰刚才走神的尴尬。

    “没什么,只是感觉你玩得很高兴,就没好意思打扰你了。”

    “那队长你为什么不去那边坐着等啊。”戴妍琦接过抹茶味的那么大圆筒就开始吃,肖时钦一边吃一边纠结着告白的事情。“不愧是联盟第一脸,感觉这个销量一定很好,不然队长怎么去了这么久。” 戴妍琦吐了吐舌头,朝着肖时钦眨了眨眼。

    突然,肖时钦加速吃完那么大圆筒,把包装纸塞进口袋,看着戴妍琦,有些局促地开口:

    “小戴,我······”

    “队长?怎么了?”

    “······妍琦,我喜欢你!”

    肖时钦视死如归般吼完这句话,面颊连着耳根一起烧得通红。他甚至不敢去看戴妍琦的眼睛。肖时钦用力闭了闭眼,然后就看着戴妍琦,这个他打心底里宠爱喜欢的姑娘,表情纠结凝重得似乎在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然后他就这么看着戴妍琦一口一口吃完剩下的那么大圆筒,内心未得到回应的寒冷与强烈喜欢的炽热碰撞,搅得人无法思考。

    然后肖时钦就这么呆愣着看着戴妍琦突然朝他扑过来,双马尾划出弧线。肖时钦手忙脚乱地接住戴妍琦,就感觉到她双手搂上了自己的脖子。清脆活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语气中满满的都是喜悦。

    “我也是。最喜欢队长了!”




#韩张的场合#

韩文清身高181,张新杰身高177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可是韩文清就算再怎么不情愿,也终究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

    当记者会上韩文清宣布退役的时候,底下并没有炸开锅一般的讨论,反而是一片寂静。好像他们都忘记了韩文清是从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又好像是对英雄最后谢幕的致敬。

    于是整个发布会只剩下韩文清一个人的声音。

    “很可惜,这一赛季霸图没有拿到冠军。”韩文清顿了顿,仿佛在调整自己的感情。“很可惜,我不能再在这个赛场上战斗下去了,我知道自己在这个地方停留很久了,和我同期出道的人全部都已经退役了。时间的流逝伴随着手速的下滑,虽然不甘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已经是他们年轻人的天下了。后辈们都已经成长起来了,我也相信奇英已经能够接替我带着霸图一如既往地前进。那么队长一职就暂时交给新杰。但是我会陪着霸图一路走下去,就算只作为一名普通玩家,我对荣耀、对霸图的热情永远不会变。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正在收看着直播的霸图粉都红了眼眶。他们眼中最好的队长,永不服输一如既往的队长,就这么宣布了退役。还有很多深有感触的其他荣耀粉,以及一些职业选手都不免唏嘘。在一些资深荣耀粉的记录中,初代五圣的光辉就此黯淡,但他们的账号卡依旧在这个赛场上战斗着,铭刻着他们主人的光辉继续前进着。

    张新杰全程静静地坐在韩文清旁边,一言不发。他知道他什么都不用说,于是他选择了默默坐在他的队长身边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其实从理智和感情两个角度,张新杰都是希望韩文清退役的。但是真的到了这一天,又有一种“廉颇老矣”的悲壮。

    张新杰知道韩文清如果再不退役,他的手部会受到不可逆转的伤害,而且奇英也无法进一步成长起来,所以他选择了退役。

    记者会结束以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先走了,只留下韩文清和张新杰。

    两人就这么在休息室里相顾无言。

    突然,韩文清向前一步抱住了张新杰。张新杰一瞬惊讶之后便是了然,于是伸手回抱住了韩文清。感受到面前的人放松了下来,张新杰轻声说道:

    “一如既往。”

    而韩文清只是沉默着没有说话。就在张新杰以为他没有听见的时候,一个略沙哑的声音从胸腔中传出,撼动着他的心:

    “一如既往。”




#王车的场合#

王杰希身高181,私设车前子原名车苢,身高175

以及俱乐部与公会分开

    B市的冬天很冷。

    车苢站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前,时不时把手拢到嘴边哈出一口雪白的热气,然后不住地搓着手。可这对于这寒冷到令人发指(雾)的天气来说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罢了。他婉拒了保安大叔让他去门卫室坐坐的建议,因为他怕王杰希看不到他会担心。虽然自家大神男朋友可能不会这么蠢,但是毕竟爱情使人盲目。

    “抱歉,小苢,等很久了吗?”

    于是王杰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小恋人一边哈气一边搓手,还试图把脸全部埋在围巾里。围巾是去年微草发行的限量周边,王杰希爆手速抢了一条给车苢。至于为什么是一条,你以为战队的周边哪一次不是人手一份了。只不过战队的人和抢购周边的第一名(那肯定是我们大眼了对吧)是可以绣上自己的名字的。王杰希把围巾送给自家恋人的时候毫不意外地收获了恋人一个激动的拥抱以及一只熟透的小车苢。只不过王杰希送给他的是绣着自己名字的。(该说你心机吗王队/手动滑稽)

    “啊杰希,”车苢似乎有些局促。就算当了这么长时间的情侣,但是看到自己的偶像也免不了的不自觉紧张。于是把头向围巾里面又埋了些,闷闷地开口,“其实也没有等很久啦。经理找你肯定是有重要的事商量。”

    “再重要也比不上你啊。”王杰希有些心疼地看着车苢被冻得通红的鼻尖,执起他的手放在手心。感觉到对方的手由冰凉得手指都无法自由活动到变得温热,王杰希才一边帮他整理衣服、把围巾解下重新给他围上一边开口。“这么冷,这么不多穿点出来。冻坏了怎么办。”我可是会心疼的。

    王杰希回想着他和经理的交流,面上不禁有一丝笑意。虽然出发点是为了自家小迷弟,不过这的确是个好活动。他算了算手办的制作周期还有改进要的时间,刚刚好能赶上情人节。

    “其实也不算很冷,只是出门没有戴手套而已,所以手有点冷······”车苢红着脸小声说,目光有些心虚地飘忽不定。突然,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眼前纷纷扬扬地落下。“杰希,你看,下雪了。”

    王杰希就这么牵着他的手,看着眼前渐渐被雪白覆盖。“是啊,下雪了。我们走吧,到时候下大了就不方便了。”王杰希刚想折回俱乐部拿伞,就感觉到一股力拉住了他。

    “不要拿伞了,”车苢似乎在为自己突然的举动而感到害羞,但却又坚定地说,“我们就这么走回去也挺好的······”

    王杰希看了车苢半晌,目光由诧异转向温柔。突然,他张开大衣迅速地把车苢裹进去,紧紧地抱住了他。用下巴温柔地磨蹭了一下他的头顶。不打伞就这么冒雪回去的意义他怎么会不明白呢。

    “好,回家。”





#邱宋的场合#

邱非身高176,宋奇英身高173

    听到嘉世宣布解散的消息,宋奇英连忙订了当晚的红眼航班赶往H市。

    坐在舷窗边,看着下面灯火璀璨的夜景,忽然就想到了当年他刚认识邱非的时候。

    很巧合的,他们相识在一次神之领域里公会的抢boss活动中。最后boss花落谁家暂且不论,不过宋奇英记住了这个嘉王朝的名叫战斗格式的操作精准的战斗法师,而邱非也一样记住了这个霸气雄图的名叫长河落日的气势逼人的拳法家。

    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有时候还会一起去刷怪。夏休期来往几次之后便更加熟络,互通名字和通讯方式。两人先于同辈的许多人成为了朋友甚至可以说是挚友。

    该说是宿命的相逢吗。宋奇英托着下巴思考。霸图和嘉世,拳法家和战斗法师,他和邱非。

    不过现在,他更担心的是邱非。嘉世散了,连那些全明星选手都挂牌出售,邱非他,本该是和自己同年出道的啊。

    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中的,邱非很平静。不是那种绝望一般的平静,而是明确了自己前行方向的那种稳重和镇定。这时的邱非,已然是有了队长的风范。

    “嘉世,还没有倒。”

    这是在看到红着眼睛的邱非时,他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两个人就跑了两杯茶,坐在嘉世如今显得有些空荡荡的休息室内。宋奇英听着邱非说着以后的计划,邱非的眼神冷静却又炽热。最后,邱非笑着对宋奇英说:

    “谢谢你,奇英。以后再见,便会是在赛场上。我一定会让嘉世重现当年的辉煌。”

    “那你可要先打赢我再说啊。”宋奇英抬起手臂,握拳。

    邱非也同样抬起手臂握拳相击。“一定会的。”

    “我可不会轻易认输啊。不服来战。”

    之后的几年里,宋奇英就这么看着邱非带着嘉世的新人从挑战赛一路走来。连副队都说邱非稳重镇静得不像他这个年纪的人。可是宋奇英觉得这个少年老成的嘉世队长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心疼。

    在那一赛季嘉世击败霸图拿到总冠军的记者发布会上,邱非对着所有人说:

    “嘉世能够拿到冠军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仅凭我一人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我会让嘉世重现当年的辉煌。”

    时隔多年再一次听到这句话,宋奇英有些不同的莫名感慨。跟队长报告了一下就走了出去,一直来到发布会门前。他听见邱非说:

    “就算什么都没有,嘉世也永远不会倒。”

    “奇英?你怎么在这里?”邱非有些诧异,不过还是跟队员说让他们先回去。邱非的队员似乎有些紧张,生怕宋奇英是来寻仇的。“我们嘉世赢了,你们队长还能放你出来找嘉世队长?”邱非调侃着。似乎只有这个时候,宋奇英才能感觉到邱非真的只是一个和他同龄的选手,而不是那些老奸巨猾(划掉)经验丰富的前辈。

    突然,宋奇英拉着邱非往一个没人的角落走去。

    “诶,我说,你不会真的要寻仇吧。”

    邱非一边被宋奇英拽着一边调侃。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宋奇英突然抱住了他。他僵硬地伸手回抱,以为对方是因为输给自己错失冠军而难过。正想开口安慰一下,宋奇英的话从胸前传来。不甚清晰,但是却像一把小锤子,敲击着他多年来磨砺的坚硬外壳。

    “就算嘉世什么都没有了,但是你还有我啊。”




#刘卢的场合#

刘小别身高177,卢瀚文身高152【瀚文别伤心,毕竟你还能长/突然开溜】

    为什么现在是这样的情况。正在夏休期的刘小别想。

    刘小别无奈地看着眼前不停走动对他家一脸好奇的蓝雨小鬼,脑海中响起队长说的话:

    “黄少天和喻文州说夏休期要来B市玩,还把卢瀚文给一起带来了。他们两个说要在我家借宿,那么蓝雨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但是刘小别没有忽略王杰希语重心长中快速闪过的一脸嫌弃。

    果然是被蓝雨正副队天天闪啊。虽然蓝雨阻止了微草的三连冠很不爽,可刘小别坚信这不是队长嫌弃他们的理由。因为队长自己也天天闪。(划掉)

    “小别前辈,你家好大啊。”

    “小别前辈,我以后夏休期还能来找你玩吗?”

    “小别前辈,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小别前辈,jjc吗?就来一局嘛。”

    卢瀚文的念叨总算把刘小别从队长和喻文州黄少天究竟哪一个更闪这个诡异的问题中解救出来。刘小别看了看这个才刚到自己胸口的小鬼,努力用温和的语气说:“不可以,到睡觉时间了。乖乖去睡觉啊。”

    “可是小别前辈······”

    “再不睡觉我明天也不和你jjc了哦。而且,熬夜会长不高的。”

    刘小别拖长了尾音,说话的语气中带着隐隐的吓唬意味。卢瀚文虽然不甘心但是也无可奈何,只能不情愿地向客房走去。忽然,卢瀚文一个转身朝刘小别冲过来,在刘小别猝不及防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把手臂挂上了他的脖子。

    刘小别心想,这小鬼比耳机重多了。

    然后他就看见卢瀚文睁着一双比方锐还真诚的眼睛(不要打我)看着自己,说,“小别前辈,那我如果现在乖乖去睡觉,明天能和你jjc吗?”

    要命。刘小别望天。这小鬼居然还朝他卖萌。可是他居然觉得真的很萌怎么办。爸爸(划掉)队长啊,他们蓝雨太可怕了QAQ

    “可以,所以你现在快点去睡觉。”

    刘小别故作镇定地说。

    “小别前辈,”卢瀚文笑了笑,似乎在微笑中能看见喻文州的影子(划掉)带着狡黠,“睡觉之前有晚安吻吗?”

    “······”刘小别本想毫不犹豫地拒绝,可是却鬼使神差地开不了口。然后一个吻带着一点点颤抖,轻轻地落在了卢瀚文的眉心。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刘小别从脸颊红到耳根。

    “看什么,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吧!”

=====================

【写得不好只是想给他们发一波狗粮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啊QAQ】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