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每天都是虐文不开心了,于是强行小甜饼。

ooc慎

梗源自空间某个话题讨论,好吧也可能是微博搬运x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不只是这样,我忘记了有关我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记忆。

可是你相信眼神会告诉你一切吗。当我在床边的人群中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的爱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因为那一瞬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我笑了笑,柔声问道:

“你的名字是?”




来一篇刀x

依旧ooc慎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冬天真冷,风刮在脸上跟刀子一样。我裹了裹身上的大衣顶着风雪前进。雪粘着在镜片上与呼出的雾气一起挡住了我的视线,正当我想把眼镜摘下来擦一擦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抱歉。”摘掉了眼镜让我看不清面前人的脸。只有不好意思地道个歉。

我正想继续往前走的时候,忽然被一个人拽住了。从方向上看,就是刚刚我撞到的那个人。我有些诧异,从刚刚碰撞的那一下来看,那个人身上的衣服也是价格不菲,不会还要赔偿吧?我看了看表,觉得还是尽快解决比较好,于是还是耐着性子问:

“这位先生,我正在赶时间。如果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情的话,我想······”

突然就听到一个莫名耳熟但是我确信自己没听过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些奇怪的激动与急切。

“你的名字是?”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