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秋Yuki_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
cp杂食,日常爬墙x
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

【黑遍全联盟】当有一天职业选手们的银武聚集在一起 下

*莫名其妙的脑洞

*我真的很勤奋地在码高乔

*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式真诚的大眼睛.jpg】

*和前面荣耀职业选手账号卡群(?)【←这个我还没开始码,,,所以说感觉自己吃枣药丸】大概是一个系列的(雾)。。。

*私设如山,以及辣鸡(划掉)咸鱼文笔

*私设职业选手带着银武抢boss

*一句话各种cp,太少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高乔/喻黄/周江/楚橙/王肖/杜柔】






[接上文]




荒火:碎霜?你今天一反常态啊,受什么刺激了这是。

碎霜:······没

荒火:那你想说啥?

碎霜:······mas,太帅,烦òᆺó

冰雨:???谁来解释一下,mas帅怎么就烦了。你该不会是嫉妒了吧碎霜因为你家mas比你帅。诶呦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碎霜,啧啧啧真是看错你了。

(碎霜:我不是我没有QwQ)

荒火:诶呦我去,冰雨你又欺负我们家小碎霜!我跟你说今天不把你打成筛子我就不叫荒火!

冰雨:不服啊来pkpkpkpkpkpkpk走走走jjc

逆光:你们可消停点,mas都没醒呢打什么jjc

焰影:就是就是,天链呢?

天使之护:天链他没来吧。

冰雨:哈哈哈哈哈荒火这我可就要说你了,你一天到晚口口声声说是你家的小碎霜,你怎么也听不懂碎霜和你家mas说话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火:······冰雨闭嘴,我想起来了。

冰雨:哦是吗。这位朋友请开始你的演讲【吃瓜坐等】

劫风:你们就不能快一点吗,我和吞日马上瓜子都要吃完了。

荒火:碎霜说的应该是上一次在网游里被粉丝追的事情吧?

碎霜:嗯QwQ

猎寻: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荒火:也没什么,你们也知道我们家mas是联盟第一人颜值又高长得特别帅,连M记都找他做代言,微博粉丝特别多而且基本都是妹子。

冰雨:妹子怎么了妹子多好呀

荒火:那你是真没见识过那群网游里的妹子。那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啊,我的天呐。。。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

碎霜:嗯!( ๑ŏ ﹏ ŏ๑ )

荒火:于是就是这样。

冰雨:没了?

荒火:没了啊。

(看不下去了)闪影:来来来下一个

葬花:我。

猎寻:哟,稀奇。你有什么好说的?

葬花:我对我的名字,表示深刻,以及无法忍受的不满。我明明是把重剑为什么有一个这么妹子的名字,葬花葬花,搞得我就像跟林黛玉那样娇弱,我一个大老爷们完全不能忍啊!

却邪:······你省省吧,你有他绝望吗?

(众银武的目光转向从他们开始说话就一直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那把光剑)

(冰渣:至于有人注意到我了QAQ)

葬花:······好吧的确没有。

冰雨:来我们可爱的小冰渣,说出你的故事。

冰渣:······我不想说话,系统不爱我QAQ【枪王式委屈.jpg】【委屈成周泽楷.jpg】

冰渣:为什么银武是系统命名不是自己命名啊QAQ

闪影:······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如果是mas们给我们命名会更恐怖吗······

尘钧:附议!【指不定写出什么all肖本售卖地址之类的东西出来_(:зゝ∠)_】

冰雨:附议+1!【指不定写出什么类似黄少世界第一帅天哥荣耀第一剑圣联盟第一大总攻之类的东西出来】

猎寻:附议+2【指不定写出什么联盟一枝花(?)之类的东西出来】

荒火:附议+3【指不定就给我和碎霜打个逗号和句号什么的】

碎霜:+4【同】

葬花:附议+5【虽然我觉得没啥不好第一狂剑什么的多霸气】

逆光:附议+6【楼上你确定不会是乐乐第一可爱之类的东西吗?还有我对自家mas没有什么意见】

烈焰红拳:附议+7【没觉得我家mas可能会把整个战队的银武名字改成一如既往?】

千机伞:附议+8【LS为什么不是上交钱包饶你不死还有我怕自家mas起个什么奇奇gaygay(划掉)奇奇怪怪的名字】

焰影:附议+9【果然是来自mas的互怼(划掉)纠葛(划掉)情谊吗。话说我也怕自家mas起个小别前辈最帅了什么的名字x】

追魂:附议+10【我怕是不约jjc见之类的,绝望】

晨露:附议+11【我觉得如果是一帆小天使这种名字也没有什么不好的_(:зゝ∠)_】

雪纹:附议+12【如果名字里面有英杰木恩和晨露什么的都不介意,mas开心就好】

灭绝星辰:附议+13【楼上的那两个你们注意点啊【大眼 is watching you.jpg】话说我也指不定搞个什么中草药名比如当归白芍之类的】

(不知道当归白芍的小天使请自行百度~)

灭神的诅咒:附议+14【我对自家mas的品味还是很放心的】

死亡之手:附议+15【LS送你个手速破万鱼丸粥拿好不用谢,我大概就是神一般的死亡之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渣:附议+16【忽然有些庆幸系统命名,不然我家mas指不定写出什么唐柔女神看我一眼之类的东西 ̄  ̄)σ不要怀疑他真的干得出来这种事情】

(当他们正吐槽得起劲的时候,远处一个黑影正朝这边奔过来)

(似乎看出来者)荒火:诶这不是天链吗?怎么就突然过来了?

(喘着气)天链:不好了!神之领域(297,144)出boss了!

冰雨:······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诶呦不会这么巧吧我去。我们好不容易聚一次就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大家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划掉)各自找各自的mas去吧我先走了再见吧各位顺便说一句boss一定是蓝溪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灭绝星辰:去你的明明是我们中草堂的 。

猎寻:去你的明明是我们霸气雄图的。

劫风:去你的明明是我们烟雨楼的。

千机伞:去你的明明是我们兴欣公会的。

闪影:去你的明明是我们雷霆的。

却邪:去你的明明是我们轮回的。

天链:······大家还是赶紧走吧,万一太晚了被自家mas发现什么不对就糟糕了。荒火碎霜你们带着他们快点啊,我先走了。

(飞了起来)灭绝星辰:怎么样,要不要我帮忙。

闪影:拜托带一下尘钧谢谢^_^

(升起机械旋翼)千机伞:吞日要不要哥带你啊。

吞日:谢啦不过你还是自己赶紧走吧,你家mas都是冲在第一线的。

千机伞:那哥先走了,拜拜咯各位。

葬花:吞日你那么重,跑的动吗?

(带着劫风)吞日:你忘了我是枪系吗?我可以用押枪啊。你还是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先走一步~

(看着闪影)灭绝星辰:你也?

(无奈)闪影:是啊所以让你帮忙带一下尘钧,毕竟我只是个步枪而已不是手炮啊······

(于是荒火碎霜闪影吞日都跑得飞快,一时间枪声不绝如缕)

葬花:猎寻你······

猎寻:我先说好我带不了你,你快点走还来得及,别磨叽了快点的。我先走了。

葬花:诶······

(葬花看了看好像只剩下逆光和他了)

葬花:逆光你还不走?

逆光:还早还早,我家mas还没醒呢。(看时间)诶呦不好时间看错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家mas那么可怕的一个人······小花花我先走了再见!

(风中凌乱)葬花:······再,再见······

葬花:再见你妹啊!你们都不带我我怎么回去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没有队友爱的人(划掉)没有队友爱的银武!下次再也不和你们一起出来了!

(艰辛地朝mas的方向奔去)

【完】

————————————————————

小番外:

君莫笑提着千机伞就窜出去了,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比如发热和位置摆放不对之类的】(划掉)

生灵灭在穿戴完毕之后摸上闪影,莫名觉得枪管有些发热。于是他心想这天也没热到这种地步啊怎么连枪管都无法幸免呢?到时候找王不留行要点寒冰粉好了。【等等寒冰粉不是这么用的】

石不转在到处都找不到自己的银武之后,从床下捡起了他的逆光,镜片后闪过沉思的光。逆光表示我一不小心栽到床底了,瑟瑟发抖。

索克萨尔披上长斗篷,看着面前错觉有些瑟瑟发抖的银武,忽然想起这和昨天放下的位置好像距离有点远。他这样想着,然后眼中发出了一丝诡异的光芒。

==================

【今天的联盟也是gay里gay气(划掉)基情洋溢(划掉)全是痴汉(划掉)活力四射(划掉)元气满满呢~】

【我觉得职业选手的技能点估计都点到痴汉属性上去了(联盟会哭的知不知道)_(:зゝ∠)_】

【私心写了个心脏组银武小番外呀~】

【最近喜欢上王肖但其实我也吃方王/肖戴【等等你闭嘴你什么不吃】(划掉)】

【最后心疼一下小葬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去培训的路上用流量给你们更新快夸奖我啊嘿嘿嘿】

【更新达成√】

【不我到底在说些什么x】

【感谢喜欢哟~(。・ω・。)ノ♡】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